扑朔迷黎

喜欢挖坑,但不填

【综漫乙女】另类生存指南<2>

这是一个综漫乙女,里面掺杂一些188男团(非乙女),但主要还是一人之下

大概率作者看过的都会出现

非常玛丽苏

转生非穿越

私设如山

极度ooc

第一人称

轻松欢乐向非正剧

幼儿园文笔

女主能力是召唤(不然怎么让其他男人出现),除了召唤以外,女主还能直接使用异界人的能力,但女主本人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欢迎捉虫

祝阅文愉快!(≧ω≦)/

————————————————————

  前期回顾

 “你就是诸葛青吧,听说你的武侯奇门挺厉害的,有时间切磋切磋啊”

  “哪里哪里,简小姐谬赞了,你的召唤术我也很想见识见识呢”

  狐狸和简哥的狗狐狸之间对决

  ————————————————————

  诸葛青笑着看我,我也笑着看他

  md,脸给我笑僵了,我无奈只能看向张灵玉转移话题(但我不认输)

  “灵玉真人,我今个出息了,今天我在山下只迷了两个小时的路”(*˘︶˘*)骄傲adj.

  张灵玉也很配合的接下了话

  “那确实是进步了”

  忽略比较震惊的张楚岚和诸葛青,风星潼也提出了他的疑问

  “两个小时?!心心你平时都迷路多长时间?”

  “也就3个小时起步吧”

  诸葛青也反应过来了

  “那心心你来了龙虎山多少次?”

  “不多不多,也就八九十多次吧”

  其实也不是我想来,只是我一个人有不懂怎么行炁,只能求助于老天师他们了,而且我一呆就是半个月,怎么着也算是老天师的半个徒弟了

  风星潼:……

  张楚岚:……

  诸葛青:……

  张楚岚在一旁悄悄问风星潼

  “她以前也经常迷路?”

  “我只知道她是个路痴,但没想到这么严重”

  说完,张灵玉对我说

  “我带你去找师傅吧,他老人家最近总念叨你呢”

  还没等我回答

  “那在下就先告辞了”

  说完,就拉着我的手走了

  走的比较远了,张灵玉很慌张的松开了我的手

  “对不起,简姑娘刚才冒犯了”

  “没关系”如果可以,我还想你再多冒犯一些

  我当然知道刚才他为什么突然想要离开,不过看在他刚才帮了我的份上,这个我就不说了

  我看着他红透了的耳朵,在心里咆哮

  ‘哇,好纯情!!!’

  但面上依旧是那副单纯的模样

  “嗯?愣着干什么,不是说你师傅他老人家想我了吗?走啊”

  说着我拉起了他的手要走,但我停下了,扭头问他

  “老天师他在哪?我不认路”

  漂亮,路痴属性又犯了

  张灵玉不进扶额

  “还是我来带路吧”

  ——————————————

  我看着手里的纸条,走向了不知道在哪说什么的风星潼和张楚岚

  “唉,星潼,你们都是什么啊?”

  “我是丙绿龟,在第三场”

  “乙白虎”

  “我在星潼后面那一场”

  风星潼神情复杂的看着我,不知道想着什么,然后开口说

  “心心,你还是跟我一起吧,不然我怕你会因为迷路迟到,然后被取消资格”

  “哈?你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会干出这么蠢的事”他讲的挺有道理的

  ————————————

  就这样吧

  大概明天还会有一篇,所以今天是短小

  灵感枯竭了,给些提议吧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