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朔迷黎

喜欢挖坑,但不填

【网王乙女】这人还有两幅面孔呐<3>

非典型观影!!!

all向!!!

超级玛丽苏

女主立海大得

时间线是全国大赛后

转生非穿越

万人迷设定

女主名叫姜月瑶

女主中国人

第一人称预警!!!

幼儿园文笔!!!

轻松向

带横杠得是观影内容

ooc预警!!!

欢迎捉虫

祝观影愉快(*๓´╰╯`๓)♡

—————————————— 

前期回顾


“嗯?月瑶酱还想有下次?”幸村虽然再笑,但是貌似更恐怖了

  “不会再有下次了!”会的吧,一定会有的

  而一旁的迹部就与他们的反应不同了

  “就算你买的再多,他们也没有我完美”

————————————————————

  这种东西被看到实在是太尴尬了

  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乱买涩涩得抱枕了

  我看着新买的抱枕沉思了一会,选择了萧逸的那个,放在了床上,顺便把床上的齐司礼涩涩抱枕和陆沉的拿了起来,走到衣帽间旁边的大柜子那

  我打开柜子,里面可以看出来全是抱枕,其中涩涩的偏多

  哇

  脚指头又开始施工了

  “看来月瑶酱的抱枕还不少呢(^_^)一旁的幸村笑到

  我低着头,心里想着“我靠,怎么这么像搞外遇被当场捉奸在床呢”

  但嘴上说着“不会!下次一定不会再买了!”

  收拾完抱枕,我把目光看向打印机和吧唧制作器

  我把它们安置好后,想了一会,自言自语道

  “网王的周边还没有多少,既然如此,就先做网王的吧”

  说着,我打开手机,从手机相册里找了几张照片用打印机打印了出来

  打印出来后,我先是做了真田和幸村的流沙麻将,然后又做了迹部和越前的吧唧

  根据上面显示的,其实很容易就猜得出来当然也有一些比较单纯的,比如切原

  “诶?!月瑶前辈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扶额,无奈告诉了他们

  “巴拉巴拉…………………………总之就是这个样子啦”

  听完我的解释,切原恍然大悟

  “这样的话,那你之前总是可以预测哪一队胜利,甚至认识我们每一个人这些都可以解释的通了”白石在一旁沉思道

  随即话锋一转

  “不过上辈子对你来说我可能只是一个纸片人,不过这辈子我可是站在你面前的活活生生的一个人”

  说完还特别绅士的吻了一下我的手

  我:他这样突然整这一下,我的脑袋突然短路了

  所以我还没有把手伸回来,不过周围的人却早就反应过来了,把我们两个人拉开了

  “怎么样?月瑶酱,你没有受伤吧?”是不二

  “额,我没事?”

  而白石还在不依不饶

  “喂!你们!不要把我当成什么地痞流氓啊!”

  “可随随便便就亲吻姑娘的手也算不上什么绅士啊,puri 月瑶酱下次可不要随随便便就伸出手了”是仁王

  我“是?”

  等我搞完这些,已经九点半了,我躺在床上,怀里抱着萧逸的抱枕刷手机

  打开某宝,看到了下新出的书和周边,野性消费一番后,我坐起身来,找了张纸,在上面记上了每本新书的亲签什么时候抢就又躺回床上了

  凌晨一点

  我这时候已经准备通宵了

  “月瑶酱睡这么晚,对身体不好哦”

  “真是太松懈了”

  “对不起,这辈子我再也不会这么晚睡了”

  我熟练的敷衍道,毕竟人生在世怎么能不熬夜呢

  “月瑶前辈很喜欢看书吗?为什么要买这么多书?”依旧是我们的小海带

  不过说到这个我就来兴趣了我认真的和他解释

  “我只能说是一般吧,毕竟我大部分是因为周边才买的,不过为什么买这么多,因为同一本书,一本来看,一本收藏,一本摆着,一本备用,反正怎么样都不嫌多,再说了同一本书,每家店的赠品不一样,而且,现在不买,可能过几天就会绝版了,所以才会买这么多的书”

  “啊,我明白了,就像我买游戏机一样”

  “嗯,聪明”

  这时候那个女声又响起来

  “咳咳,那个,我们这里实行一视频一问答制度,所以马上会有一个问题,关于姜月瑶的,但她不能回答,如果回答对了,会有积分奖励,至于可以兑换什么,这个暂且保密,还有如果饿了,想吃什么在心里默念就OK啦”

  随着声音的消失,我第一时间,在心里默念了上辈子看电视时最喜欢吃的小零食,它果然出现在了我面前

  然后屏幕上就显现出了问题

  姜月瑶上辈子是一个()

  A.腐女

  B.搞笑女

  C.二次元同人女

  D.以上都是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要举报这里针对我!!!

  不过还有一些认真思考的

  最终他们的讨论结果是D

  恭喜答对了

  现有积分:5

  距离兑换神秘大奖还有15积分

  我究竟是该笑呢还是该哭呢

  下面播放:入学冰帝

  ————————————————————

  嘿嘿

  我一个平平无奇的卡文小能手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